宜蘭最新活動

行銷三奇村伯朗大道 舉辦茶鄉水岸線一日遊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

「武荖坑大石鼓,阿兼城水查某」冬山鄉水質澄澈、土壤肥沃,農作物產豐饒,其中三奇村素以稻作生產為主要經濟來源,田間道路仍保持原始風貌,稻米收割前大片黃金稻穗的美麗景緻,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及遊客前往駐足觀賞拍照。繼去年的夏季,因稻田景緻而獲得小小伯朗大道美名的三奇村, 儼然成為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景點之一。本年度為持續行銷三奇村伯朗大道,特此規畫周邊系列活動。

為推廣低碳旅遊,讓民眾可以享受騎乘深度旅遊休閒樂活單車的樂趣,同時也更加詳細遊覽冬山鄉,特於稻田風光最美麗的期間舉辦此活動,首先於6月份推出的行程是「茶鄉水岸線」自行車一日遊行程,原價1000元的套裝行程僅收費599元,帶領遊客探索梅花社區石頭古厝以及先民開墾之茅埔城古道,接近大自然的同時也能深刻體驗在地文化。古道登高望遠,蘭陽平原及梅花湖美景盡收眼底,行程並結合本鄉中山休閒農業園區的DIY體驗及本所經營之冬山舊河道電動小船體驗及本次活動的主軸三奇伯朗大道等,以低碳文化輕旅行為號召,進行觀光路線之串連,讓民眾體驗在地深度旅遊之美。

※宜蘭新聞網※

th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