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方式:

(03)9512229 / 0932906622 李先生 / 0932906611 曾先生

一折專櫃女裝|東怡精品服飾行-公司簡介

一折專櫃女裝的第一選擇
一折專櫃女裝東怡精品服飾行,東怡服飾創立於1994年,擁有精品服飾專櫃女裝批發豐富經驗,目前代理數十家專櫃品牌服飾。本公司的商品以專櫃女裝品牌的一折出售,讓您能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購買到高品質的女裝服飾。 我們主要從事:一折專櫃女裝拍賣、專櫃寄賣、流行服飾、精品服飾、流行女裝、設計師品牌服飾、少淑女服飾拍賣。

最優質的專櫃女裝加盟

東怡精品服飾-是您專櫃女裝加盟的第一選擇,本公司主要從事專櫃女裝服飾的批發,擁有拍賣專櫃女裝多年經驗,可提供實務經驗與銷售技巧及地點評估市場規劃。歷練景氣榮衰與市場變化,以高效率的品質控管、具優勢的商品採購,傾聽客戶的聲音、積極開發新商機,協助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獲得最佳品質的商品。

少淑女服飾一折加盟首選

少淑女服飾一折加盟首選-東怡精品服飾行,專營專櫃服飾女裝批發及一折專櫃女裝拍賣。「服務至上」、「品質至上」,以及「顧客至上」的精神是我們的服務宗旨,秉持著這樣的信念,我們不斷提供品質優良,且價格划算的女裝服飾給顧客,滿足每一位客戶的需求,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

服務項目

東怡精品服飾目前提供精品服飾批發、專櫃女裝一折拍賣、少淑女服飾拍賣、專櫃寄賣、流行服飾、整理商品、設計師品牌服飾之服務,想以最划算的價格買到品質最好的專櫃女裝嗎?快來一折專櫃女裝東怡精品服飾吧!

東怡精品服飾行


電話:(03)9512-229

地址:265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一段57號1樓

E - Mail:lee571105@gmail.com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裙子系列、女套裝

主要商品服務

專櫃女裝批發

推薦商品服務